阿裡木的故事首次被搬上熒屏 電視劇《我從新疆來》開機

????都市消費晨報訊(記者劉青報到)以2011年度“感動中國十大人物”阿裡木的事跡改編的30集電視劇《我從新疆來》於9月26日在烏魯木齊市舉行瞭開機儀式,這也是阿裡木的事跡第一次被改編成電視劇。新疆著名歌手夏米力、新疆軍旅著名笑星高建新以及阿裡木本人到場助陣。



????電視劇《我從新疆來》由導演金也執導,由阿卜力克木·阿卜來提、李雪等人主演,以“感動中國十大人物”阿裡木為原型,講述阿米提從部隊退伍後,遭遇承包經營不利,之後南下賣烤肉。在經營穩定後,阿米提一直無私幫助別人,最終成為一名慈善傢,並當選為“感動華夏十大人物”。劇情跌宕起伏,扣人心弦。

????本劇主創均為國內優秀團隊。金也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,是電影導演創作藝術碩士,曾師從導演田壯壯,之前參與過《4號女監》、《生於80後》、《畢業證》以及《海洋天堂》等電影、電視劇的拍攝、策劃工作,2012年來新疆拍攝瞭電影《伊犁不眠夜》。此次拍攝《我從新疆來》,金也不僅精心打磨劇本,而且前期研讀瞭阿裡木的所有事跡,籌備期間與阿裡木本人的聯系也從未間斷過。

????金也告訴記者,從接到劇本起他就被阿裡木的事跡感動,小夥子獨身一人闖蕩天下,來到內地面對考驗,將人間大愛從天山帶至江南。

????“但這是我導演作品中難度最大的一部,全程隻有阿裡木一條線,所以我們在改編過程中反復推敲,加入不少人物和戲劇沖突,讓這個故事更精彩。”金也說。

????男主角阿卜力克木·阿卜來提曾主演過電視劇《阿娜爾罕》,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,今年28歲,與16年前走南闖北以賣烤羊肉串謀生時的阿裡木恰好同齡。得知要演阿裡木的故事,阿卜力克木提前幾個月便和阿裡木吃住在一起,體驗阿裡木的生活。在開機儀式上,阿卜力克木說,這麼多年來,自己一直受阿裡木精神的影響,被阿裡木熱衷慈善的胸懷感動。前段奎屯發生地震災害,他專門趕去救災慰問,用自身行動踐行阿裡木精神。

????開機儀式現場,眾多嘉賓爭相與阿裡木合影。

????電視劇《我從新疆來》於2014年開始籌備,於今年音響後級系統5月先後在烏魯木齊、伊犁、阿克蘇三地舉行瞭新聞發佈會,並在全疆甄選演員,歷時3年多終於開機。

????據《我從新疆來》制片人何俊岑介紹,本劇總投資4500萬元,以原型人物成長軌跡(新疆、陜西、河南、重慶、四川、廣東、北京、貴州)為拍攝路徑,在全國8個省份取景拍攝。為瞭增強藝術性和觀賞性,該劇盡可能融入感情劇、生活劇、青春劇和少數民族劇特有元素,盡量把地域特色、民族特色與時代特色統一起來、交融起來,力求使劇情更加真實。

????據介紹,《我從新疆來》計劃將於明年2月中旬主動式重低音電容殺青,隨後在央視一套黃金時段與觀眾見面。

????9月26日,30集電視重低音電容推薦劇《我從新疆來》在首府舉行瞭開機儀式,阿裡木本人也到場助陣。據悉,該劇預計將於2018年上半年在央視一套黃金時段與觀眾見面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q802g4c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